-竹马- 戾气 4.

今晚的校长也很好看,欸不对是昨晚了。

————————

某某男和某某男在某某教学楼深情相拥的事很快就在几乎全校范围内传开了,大家即使不知道两人姓名,好歹也知道了有这么对小情侣,故事精彩非常,有人听说了炮友转正失败版本,有人听说了三角痴男怨男版本,还有人听说了棒打鸳鸯被迫打胎版本。

 

“等一下,哪里来的胎?”二宫打断八卦室友的转述之前不忘给游戏摁个暂停。

 

室友一脸纯良凑过去戳戳他的小肚子说:“欸原来不是吗。”

 

二宫一掌拍下去。他没心情闹,这两天他可是在各SNS账号和各种地点向人解释不下百遍,结果基本被投以“弯就弯嘛还死不承认真是怂逼唉不过现在社会压力还是挺大的也是身不由己吧”的回复或眼神。好了,他放弃解释就像默认,继续解释便是狡辩。

 

室友看他实在可怜,好心多提醒他一句:“相叶君那边的官方回答是谢谢祝福,你死心吧。”

 

二宫默默翻起了房屋中介信息。

 

 

无论如何总不能任由事态这么发展。

 

自那天神经语言学课以后相叶没再跟二宫假扮偶遇,二宫好不容易说服几个朋友相信自己的清白,并托他们找到了相叶的line。

 

很快通过了请求。二宫立马发了条信息过去。

 

“你到底想怎样?”

 

相叶也迅速回了。

 

“明天晚上七点去**楼的小礼堂。”

 

 

 

二宫一头雾水,不过到底是赴了约,去到才发现原来是有话剧演出。

 

小礼堂里几乎满座,他找了个显眼的位置坐下等待,百无聊赖下四处张望了几圈,竟发现相叶就站幕布后的后台,一身黑,头上箍着个发带,手里拿着对讲机,马不停蹄地指挥着其他staff进行最后的准备。

 

二宫有些惊讶。

 

原来这个人不是整天只想着那些奇奇怪怪情情爱爱的东西的嘛。

 

相叶见到二宫后朝他招了招手,随即发了条信息问他:“要不要到后台看看。”

 

二宫意外之余又着实好奇,便悄悄溜了上去。相叶款款迎上来,做了个噤声的手势,低声说:“开场了,不能说话哦。”二宫愣了愣,乖乖点了头。

 

交代完这一句话,相叶便一脸心无旁骛地转身继续去工作。

 

其实他心里早得意得跳舞,这还是头一次说话没被二宫怼,“展示认真男人的帅气”策略,完美!!

 

帷幕拉开。

 

二宫从后台探头能看到台上表演,但他对这出家喻户晓的故事没什么兴趣,倒不如看后台staff忙得上蹿下跳,特别是相叶,一会儿朝对讲机提醒下灯光,一会儿冲上台调整道具摆位,凉飕飕的秋日里短袖都透着汗。

 

二宫觉得自己干站着碍事儿也不好,正好他适应能力极强,便干脆也去帮忙递道具了。

 

戏很快便过半,相叶这才留意到二宫的行动,不禁有些吃惊。此时恰是一场舞会的戏,灯光转成蓝与紫,时而交错地映在了二宫的半边脸上。

 

相叶忽觉原来这人这么好看。

 

岂料这时二宫像注意到了他的目光,回望过来,眉头一皱脱口而出:“看什么……”

 

卧槽别出声儿啊!!

 

相叶眼疾手快,一个箭步向前就捂住了二宫的嘴巴,结果二宫一下重心不稳,两手扑腾扑腾找个支撑却只抓到了旁边道具桌上的酒瓶子,两人无力回天地双双倒在了幕布外面。

 

“欸——?!!”

 

台上演员台下观众齐齐发出惊呼,压在二宫身上的相叶焦急连道牙白牙白,对讲机那头灯光师冷笑回道:“是的,真是很牙白的狗粮呢。”

 

二宫看着快要哭出来的相叶,深吸一口气,一骨碌把他反压下去,抄起道具酒瓶大喊:“你个混蛋竟然敢在我的舞会卖假酒?!”

评论(7)
热度(77)

© Tok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