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文。点文。点文。】

开学一周简直累到哭!向所有捱过高考的勇士致敬!!

其实正在熬命中注定的番外,😲然而在结尾处瓶颈了……

所以。

先玩点别的吧!

驻扎近一年了,一直那么低产民那还是不离不弃那我就奉陪到底!(所以干嘛不滚回去写文
此外就是,高三狗有危机了,接下来大概只能来点短小精悍的小品
回看一下之前写的东西,虽然画风诡异,但设定上意外的好普通

所以向民那征集好脑洞啊啊~

什么师生之类的想想就热血喷张的那种(喂!
顺便也要改改我那过分任性的画风了吧?如果以肉来庆祝成年……恍恍惚惚~nice理由。

正经话,除古风外的设定都可考虑,连作家编辑万年老梗都能萌到哭的我😭

cp的话……
我是接受竹马可逆的,但二相不一定能hold
所以,请点击评论吧!!

ps我的学校生活又要开始了,如果突然发现我好久都没回复评论的话,不要悲伤不要心急我只是手机没电了。

评论(17)
热度(7)

© Tok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