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不掉

试玩了一下片刻的词卡。昨天抽到不能戒掉你。这种题目。不扯西皮还能扯啥。

=====

对于二宫和也来说,戒不掉的东西有很多。
比方说游戏和烟。
正好都是俗世里被又爱又恨的,当然,恨者理由更冠冕堂皇,所以可以直接说他戒不掉的这些东西,是应该被戒掉的。
但他是二宫和也。世界观素称清新奇特,本质上则是只要是我能跑的火车,都是真理。
或许也不全是火车。
毕竟他眸子里清淡得像只装着座活死人墓般,用不企图沾染人间欢乐的语调说反正人生就这点乐趣的时候,听者会忽然理解一切人世无奈放纵这点即春享乐,还大有释放自己的轻松。
他想要坚持的恶习谁也拦不住。
所以对于二宫和也来说,不需戒掉的东西有很多。
比方说相叶雅纪。

对于相叶雅纪来说,戒不掉的东西并不多。
比方说老式手机和烟。
一度抗拒智能电子产品硬是把旧式机型用出标新立异的味道来,现在也已经完全接受新科技且渐渐如同寂寞彷徨的小年轻一样被编进手机依赖群体。
烟虽则是没办法,且也并非完全戒了,但还是理智掂量着自己的身体状况来的,绝对不松懈丝毫。
大概他快快乐乐无忧无虑的样子就是这样来的,不会轻易被什么执念绊住,像跟随太阳转向的向日葵,又一如他难得认真下来眼底带一丝立派大人的严肃说并不是因为开心才笑,而是因为笑所以开心。这世间没有什么情不自禁是主观能动性解决不了的。
所以对于相叶雅纪来说,戒不掉的东西只是他不打算戒。
比方说二宫和也。

评论
热度(56)

© Tokage | Powered by LOFTER